首页 > 客户案例 > 综合集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综合集团

广西人寿单证管理系统

客户名称: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

客户规模: 5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7-4

客户链接:

华翼联创助力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解决内部单据、证件传递效率低下难题,根据其自身特点为其提供了单证传递的整体解决方案,合力打造“广西人寿单证传递平台”。

客户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广西分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的城市风格--南宁,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33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客户现状

目前全区单证传递管理缺乏系统支持,不能实现对单证传递轨迹全流程监控,单证传递时效滞后,影响后续工作开展。通过开发单证管理系统,实时查询单证传递轨迹,及时追踪落实,找出影响单证传递时效的根源,进一步规范单证传递流程,切实提高单证传递效率。

解决方案


123.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广西人寿单证管理系统使用于PC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财务类型与日常类型单证数据的传递:各种类型表单的数据是多样化的,结合实际业务本身定制开发符合业务类型的表单结合自定义流程,把纸质化的数据写入系统中,实现了数据信息化流转。

(2)自定义的流程组件:该组件可以在无须编写代码的情况下通过配置即可完成业务逻辑的修改与调整。

(3)丰富的外系统接口:通过ftp+webservice的接口模式,成功对接了第三方影像系统,并且无缝集成了条形码扫码枪。

(4)多扩展的组织机构,多丰富的权限配置:无限极的组织机构的设计完美的匹配广西分公司--省、市、县、团队、个人等多层级的组织机构模式;丰富的权限配置可以细化到按钮的权限管理。


使用效果

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采取了信息化的办公方式,降低了单证单据传递的错误率,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