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综合集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综合集团

北部湾港务集团运维系统

客户名称: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客户规模: 20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7-7

客户链接: http://www.bbwgw.com/cms/index.dhtml

目前港务集团内网系统较多且部署分散,缺乏统一的系统管理及调度,并且不能实现在移动端对招采及OA系统进行信息化操作,影响后续工作开展。通过开发港务集团内网门户系统,实现移动端(安卓及IOS)快捷办公,进一步规范统一入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客户简介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自治区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2007年2月14日挂牌成立。

2009年12月,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广西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实施整合,统一使用“广西北部湾港”名称,集团公司开创全国跨行政区域的港口资产整合先河。

2014年上市公司“北海港股份”更名为“北部湾港股份”。三港区主要码头泊位等资产整体上市,实现了广西北部湾港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经营。

2016年集团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7位。


客户现状

目前港务集团故障报修仍然停留在纸质化阶段,并且不能准确的对故障满意度与及时率进行计算与考核。通过开发港务集团运维系统,实现移动端(安卓及IOS)与PC端故障报修与月度巡检等,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解决方案

123.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港务集团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港务集团运维系统使用于PC端及手机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故障报修:手机端(安卓及IOS)与PC端的图片文字报修功能。

(2)月度巡检功能:手机端(安卓及IOS)与PC端定时对整栋大楼进行运维巡检:规范化,数据化等。

(3)运维知识库:将故障知识与网络拓扑信息化

(4)数据报表:手机(安卓及IOS)用于统计故障报修的满意度和及时率等。



使用效果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采取了信息化的故障报修方式,实现了移动端跨系统故障报修与巡检,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