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综合集团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综合集团

综合集团产品质量跟踪(售后)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06 11:11:02 阅读:loading...

行业概述

改革开放以来,国内企业逐渐向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发展,组织机构日益庞大。一些分布在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分子公司和办事机构,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与集团公司的股权关系也不尽相同。

在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产品质量已经关乎到企业的生死,是每个企业都不能忽视的问题。企业必须加快技术革新,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增强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减少投入,不断提高经济效益。质量管理对于企业是非常现实的需求,在实现质量的过程中,质量追踪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行业问题

以往的手工操作已越来越不适应新形势下的现代化管理的要求,计算机技术和条码技术引人生产产品追溯系统领域,已成为必然趋势。原来生产质量只能进行现场产品追溯系统,如果产成品出库以后则无法继续追溯其产品的质量情况,各工序生产者,质检责任人等。而现代化的管理要求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个性化的服务。 要求质量跟踪服务具有输入速度快,准确度高、成本低和易操作等特点。

基于产品质量跟踪(售后)管理系统规划设计的集团型企业产品质量跟踪(售后)管理解决方案针对集团型企业的特殊需求,从系统大用户并发访问、苛刻的安全要求、复杂的权限架构、智能化流程设计、功能自定义、个性化门户等多个方面逐一提出了完善的解决办法。


产品特点

image.png

功能模块

  • image.pngimage.png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