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金城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客户名称: 金城江区政府

客户规模: 2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7-07

客户链接:

金城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全面深化我办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根据上级政务公开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网上政务公开工作制度。

客户简介

金城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管理,推动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公开办理,优化政务服务窗口设置,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



解决方案


image.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OA系统使用于PC端及手机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硬件接口:实现了对目前政务主流的设备(高拍仪、身份证读卡器、签字仪、指纹仪、电子印章等)全接入。

(2)前后台政务受理:普通用户可以在系统的前台受理政务内容,工作人员可以在后台受理并处理用户提交的政务申请。

(3)CMS政务公开:受理的信息都可以在网上CMS查询到,并且可以查看相应的公告以及开放的网上政务信息。

(4)工作流:该组件可以在无须编写代码的情况下通过配置即可完成业务逻辑的修改与调整。

(5)系统管理:实现了常规的设置及人员权限管理等。



使用效果

金城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采取了信息化办公,实现了政务公开,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