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广西交通物流门户系统

客户名称: 广西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客户规模: 50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6-12

客户链接: http://www.gxjt56.com/

广西交通物流门户系统:配合国家物流平台“1+32+nX”框架。目前广西省级物流区域交换节点已完成建设,本期同时对接广西交换节点。

客户简介

      建设广西交通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门户网站,实现公告、资讯的可视化发布功能,实现信息化和网络化的整体平台,与国家交通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发展策略高度统一,有效引导、指导广西区内企事业单位通过使用广西交通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交换数据提升经济、管理效益。


平台概况


image.png


解决方案


(1)总体功能架构:

image.png


(2)技术架构:

       基于J2EE架构,服务平台技术采用JAVA EE 三层应用框架建设,采用SpringMVC+Hibernate Freemarker+Jquery+Bootstrap框架研发。系统间通过单点登录统一认证,平台框架提供包括人员/组织/角色/权限管理、流程引擎、公共组件API调用等能力,同时提供RESTful API服务,为移动端服务扩展预留接口。前端使用基于HTML5技术的Bootstrap框架,能给自适应PC、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不同的分辨率,提升客户浏览体验。

image.png


(3)系统部署架构:

采用成熟稳定的Linux+Nginx+Tomcat+Mysql架构模式,分离动态、静态资源的访问,最大程度提升系统运行、响应性能。

image.png


(4)集成方案:


image.png


使用效果

广西交通物流门户平台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通过门户平台打通了广西区域节点与国家交通物流平台之间的互联,消灭了信息孤岛,实现了“1+32+Nx”中的一环。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