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政府与公共部门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OA系统

客户名称: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客户规模: 9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7-6

客户链接: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OA系统: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是隶属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建制于1950年5月,历称技术室、技术组、技术部,1998年10月后更名为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目前共有在职职工900多人。内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下设南宁、崇左、柳州、桂林、梧州、玉林、百色、河池、钦州、防城、北海等11个分中心和广西广播电视无线传播枢纽台等机构。

客户简介

近年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为目的,围绕“传输快捷、覆盖广泛、播出安全、管理高效、争创一流”的目标,紧紧依靠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有力推进事业建设和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技术创新方面成效显著,远程监控智能化网络管理系统、广播电视无线覆盖收测分析系统、高山发射台热泵热回收节能减排技术、柴油发电机组控制技术、中波发射机防雷技术等一批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得到应用和推广,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播出管理的科技含量,增强了技术队伍的创新能力。2010年通过自主研发,建成了广西整省(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运行支撑管理监控平台,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远程管理,形成了全区广播电视“无线一张网”的格局,在全国唯一实现整省(区)无线发射台站“有人留守,无人值班”管理方式,大大减轻台站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客户现状

目前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OA在自定义工作流方面还需要厂家介入无法由自己工作人员自定义调整修改流程,通过调整使用华翼联创自定义工作流可以完全做到工作流的流程、人员、表单、按钮以及报表的自定义

解决方案

image.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OA系统使用于PC端及手机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移动端APP:手机端(安卓及IOS)支持对接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号、钉钉和自主研发的安卓IOS的APP等,实现多个入口办公。

(2)OA功能:手机端(安卓及IOS)与PC端常规的邮件与电子印章、资产管理等。

(3)工作流:该组件可以在无须编写代码的情况下通过配置即可完成业务逻辑的修改与调整。

(4)系统管理:实现了常规的设置及人员权限管理等。



使用效果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采取了信息化的OA办公,实现了移动端办公与自定义工作流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