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其它行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其它行业

保利领秀前城智慧社区APP

客户名称: 广西保利房地产

客户规模: 2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5-8

客户链接:

保利领秀前城智慧社区APP:世界500强——中国保利,与城市文化人居共生、同发展。保利深耕广西,锻造2000亩城市人居代表作——保利·领秀前城。   

客户简介

保利·领秀前城位于南宁5A景区—青秀山山脚下,南面与邕江接临。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规划有约21万㎡(建面)商业、约17万㎡(建面)生态商务、约200亩中央公园……开发完成后将成为一座拥有超过5万人的城中城。项目外拥6000亩青秀山、133公里稀缺江景,内揽200亩中央公园、9大主题园林盛景。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滨江公园等七大主题公园环抱围绕,更设计6公里健康步道、3公里滨江木栈道、垂钓中心等休闲娱乐配套。项目采用多项人性化智能系统,将打造成为南宁未来十年智慧社区的样板小区。多所优质院校教育平台,打造***全龄教育体系,独享多所幼儿园、小学(现民主路小学、广西区教育厅幼儿园已签约进驻)、中学,三大特色教育叠加;南宁三中(青秀校区)正式划入领秀优教版图;同时引入保利文化四馆,为居者提供浓厚文化浸染。


客户现状

领秀项目是央企保利进入广西十周年的巅峰之作,是集居住型新兴物业形态的大型综合体,打造一个智慧型社区是未来趋势,也是必然之选。通过开发保利领秀前程售楼部智能家居APP系统,实现移动端(安卓及IOS)控制家具家电以及医疗、教育等。


解决方案


image.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保利·领秀前城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保利·领秀前城智慧社区APP使用于手机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智能家居:手机端(安卓及IOS)控制家里的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并带有中文语音识别功能。

(2)生活广场:手机端(安卓及IOS)足不出户即可外卖到家。

(3)智能物业:手机端(安卓及IOS)实现物业缴费及查询报修等

(4)智能交通:手机端(安卓及IOS)实现停车管理以及小区的全景监控

(5)智能市政:手机端(安卓及IOS)实现公告查询以及环境监测等

(6)智能医疗:手机端(安卓及IOS)实现预约挂号、医疗咨询等

(7)智能教育:手机端(安卓及IOS)实现在校监控、成绩排名、奖励管理等



使用效果

保利·领秀前城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开发了智慧社区APP,实现了移动端控制家电,医疗预约,教育查询等,展望了未来生活。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