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其它行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其它行业

团会小程序系统

客户名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客户规模: 3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9-2

客户链接:

团会小程序系统用于广西共青团对全区性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会议签到等事务的各项管理工作。

客户简介

共青团广西区委的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5月的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广西省委员会,1957年更名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省委员会,1958年自治区成立后,改称现名。


解决方案


图片1.png

跟据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广西团会在线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团会小程序系统使用于手机端微信,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首页:实现了手机端微信签到、安排会议日程、分组安排、查看文件资料、交流讨论、查看会风会纪、其他信息、历次会议、会务信箱、监察信箱等。

(2)信息:手机端微信可以查看团会发布的信息等。

(3)我的:手机端微信可以查看个人信息等



使用效果

广西团会在线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开发了团会小程序系统,实现了移动端工作任务查看、规办等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