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服务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771-8057373

或给我们留言

立即咨询
首页 > 客户案例 > 服务业

建凯物业微信管理系统

客户名称: 广西建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规模: 2000人以上

上线时间: 2016-6

客户链接: http://www.nnjkwy.com/

建凯物业微信管理系统:微信上实现物业报修、投诉、缴费、生活商品购买等。

客户简介

公司一向视企业的社会形象为生命,为确保企业形象在社会上形成品牌效应,这些年来,公司对内宣导个人的职业生涯智慧、理想及尊严与企业共存,注重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对外强调企业的社会使命感与行业发展的责任感,尤其注重业主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现所管项目中“南宁市望州南小区” 在创建和谐社区的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市、全区、全国得到广泛的宣传和提倡,并掀起一股学习和谐望州南的热潮,各大媒体、报刊等新闻载体都连续报道和刊登了“向望州南学习”、“和谐望州南”“管家业主亲如一家”等相关信息和文章,并荣获“2007年度全国和谐邻里建设示范社区”“2008年诚信物管·和谐家园共建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贵港和谐家园”、“上水人家”、“水岸蓝都”等项目被评为“全区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一品尊府”、“金域蓝湾”荣获“南宁市绿色环保小区”称号;公司还获得2013年度“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十佳”物业服务企业、“2011年度西南地区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第三届南宁市价格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被中国企业信誉测评中心评为“2011年度中国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客户现状

目前物业的报修投诉停留在纸质以及电话上面,缴费需要到前台排队缴纳,极为不方便。通过开发微信物业管理系统,实现移动端(安卓及IOS)微信缴费及物业报修投诉,快捷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业主的满意度。

解决方案


image.png

按照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结合建凯物业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发的建凯物业微信管理系统使用于PC端及手机端,主要实现以下内容:

(1)内部管理:实现了每户居民都有一位小区管家,每位员工都能在手机端实现签到等。

(2)报修投诉:手机端(安卓及IOS)可以报修投诉,业主、小区管家、区域主管足不出户了解事情动态

(3)物业缴费:手机安卓及IOS)及PC端实现线上缴费等。

(4)便民服务:手机(安卓及IOS)及PC端线上购物以及下单预订采购等。

(5)数据报表:手机(安卓及IOS)及PC端展示报修投诉以及物业缴费等情况。

(6)系统管理:权限以及人员的管理,并且实现了小区行政与缴费的分离。


使用效果

广西建凯物业有限公司根据广西华翼联创合理化建议,采取了微信物业管理的模式,消灭了信息孤岛,实现了移动端跨系统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


微信扫一扫在线咨询